close

《前言》

大家好!這裡是蕾羽夢!

本文主要以殺生丸X日暮籬(阿籬)為主,不喜者,請按右上紅叉。

請勿對於人物做過於激烈的批評和謾罵,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和看法,我會很感激的(笑)

此文首發為台灣論壇,次發為台論之星(但在台星我只發了楔子)。

兩個我使用的暱稱,皆為蕾羽夢。

這次發文,會做一些稍微的修改,會與之前不太一樣,因為曾有人反應有些看不太懂。

但修改幅度不會太大(應該),針對劇情部份啦!我文詞可能會做一些修改。

屆時有任何疑慮請儘管提出來,文句有不通順的也請不吝賜教,謝謝。

更文時間不太會固定,請見諒。

──And Then

睽違了好幾個月,蒼瀾,將重新開始(笑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